close

話說10號早上Yui才去產檢完,沒想到到了晚上11點多就開始在收縮了~~

 

當然一開始還是躺在床上算時間,後來頻率越來越規律之後~~

 

在半夜4點多還是收拾好東西,往醫院出發了~~

 

到了待產室之後,護士來幫我做內診~~

 

看了一下之後,就說"已經開了3公分了,要辦住院了喔!"

 

這時候的收縮都還只是有感覺但不痛的收縮~~

 

基於每次產檢醫生都跟我說"你這次要生會很快"

 

因此就沒有選擇打無痛分娩~~

 

但是到了早上7點多的時候,發現痛的頻率越來越密集也痛到不行了~~

 

這時醫生來內診了,他說"我的子宮頸還是很厚"~~

 

然後要走的時候就像是自言自語的很小聲講了一句"可能要到晚上才會生了"

 

那時Yui躺在床上心想是我痛到聽錯,還是真的又要痛那麼久了~~

 

(上一胎哥哥陣痛開始到生,花了24個小時)

 

後來痛到真的快瘋掉了,因此到了9點多決定要打無痛~~

 

但因為那天超多人剖腹的,所以麻醉醫生在手術房裡~~

 

所以等到他出來,已經是10點多才打了無痛~~

 

打完無痛之後,當然就是一陣長久的等待了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等待期間就是睡覺和護士不定時的進來內診+排尿

 

直到晚上的時候醫生來了,和護士一直把兩隻弟弟往下壓~~

 

之後我就被推進產房了~~

 

後面的生產過程還算順利~~

 

進去沒多久就將雙寶給生出來了^~^

 

<小抹茶>

  P1010483.JPG    

<小拿鐵>

P1010487.JPG  

 

幸好兩人體重都有超過2000g~~

 

所以不用住在病嬰室,真是令人高興阿^^y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